雪豹团子

摸摸鱼·摸鱼
  1.  61

     

    【周叶】Farewell My Kid(九)

    龙族周x人类叶

    养父子年下

    根据同名橙光小游戏“farewell my kid”而写的,是个小短篇。

    ++++++++++++

    他以为周泽楷会答不上来。周泽楷勾起嘴笑了;“叶修,我不知道该说你是乐观还是悲观。你这颗心为了保持平静,未免不抱期待过头了。你可以不期待千机伞会成功,但可以稍稍相信一下我。”

     

    “我看了你的记事本,千机伞是一件冰系发力增幅器,用来增强冰系魔法,使大海结冰,这样你就可以从上面经过了。这启发了我。”周泽楷缓慢却又坚定地说,“如果千机伞失败了,那就把海变成陆地。远古时代有填海的传说,一只鸟衔着一块块石头想要把海填平。”

     

    “我觉得一头龙也可以。”

     

    叶修心头巨震,说不出话,山洞里一时间安静得能听见呼吸声。他动了动嘴唇,想说,你打算赔上一辈子吗?他沉默良久,哑声道:“这会让你痛苦,终究会有一天你会放弃爱我。”

     

    “我不这么想。我不会不爱你,虽然我需要一段时间来确定那是什么爱。”

     

    这话又是什么意思?叶修一头雾水,但他已经习惯了无法理解周泽楷的话,也没多想。

     

    过了一段时间,周泽楷真正地成年了。他觉醒了龙族血脉的回忆,知道了自己的名字。他问叶修:“你想要和我签订契约吗?龙骑士契约?”叶修表示,不用了,你快走吧。于是周泽楷施施然飞走了。

     

    他时不时带回一些稀有材料,回家的时候也跟叶修讲述自己在外的经历。叶修鼓励他去别的大陆看看。周泽楷瞥了他一眼,笑出声来:“还真是一样。”叶修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装作没听见。

     

    有一次他回来的时候对叶修说:“月轮国的国王想要把公主嫁给我。”叶修兴高采烈:“对啊,小周也到这个年龄了——国王真有眼光!公主长得怎么样?性格如何?你们俩……”叶修在那里替他喜悦,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冷着脸打断他:“我没同意。”

     

    “哎,怎么不同意呢……不过小周人形很好看,不愁没有女孩子喜欢。”叶修很遗憾,又补充说:“当然龙形也很帅。对了,你可以去打听下你同类的踪迹,说不定能遇见龙族的姑娘。”

     

    周泽楷摸摸下巴,沉吟道:“我也这么想。”

     

    周泽楷自从那次做梦梦见叶修之后就一直惦记着这件事。他渐渐注意起叶修露在衣领外的雪白的脖子,以及白而修长的手指。他有时候不敢看叶修和他说话时望向他的黑亮的眸子,觉得心跳加速,装作若无其事地慢慢移转目光。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只接触过叶修一个人的缘故才对他产生这种感受,等出去的时候故意多接近了一些女性,人类的和其他智慧种族的都有,倒是获得了不少芳心,自己却一点也没感觉。他甚至让自己注意男性,也没找到让他心动的人。

     

    他想;或许我可以试试龙族。

     

    正好在寻找某一样材料的时候,他遇见了一群龙。他留下来为他们做事以交换稀有材料。巧之又巧的是,在那个时候,他的发情期真的到了。

     

    周泽楷一点也不想和任何雌龙亲热。在一阵又一阵的热浪熏炽下,周泽楷透过一双发红的眼睛见到一个梦中见过的背影。这一次他很清楚那是谁。那个人转过身,笑着看过来,向自己伸出一双好看的手……

     

    天昏地转。他被热潮淹没了。

     

    他泄了。

     

    拿到稀有材料后,周泽楷全速飞回龙眠之地。他很少休息,却一点也不疲累,他的双翼从没像这样充满力量,心里只想着一件事:要见叶修!

     

    周泽楷像一阵旋风一样刮回来了。他直直地朝着山洞飞过去,在要撞到洞口的一刹那合上翅膀,化为人形。刚跌进去,他急急环顾,如愿以偿地找到了那个朝思暮想的人。他紧紧地抱住叶修,闻到他脖子间的味道,感觉到自己一路鼓动的心脏瞬间平复了。周泽楷安心地闭上眼睛。

     

    叶修被他突如其来闯入给吓了一大跳,被周泽楷抱住的时候,心里一阵发懵,他抬手拥上周泽楷的背,心想:这是出什么事了?

     

    等周泽楷的重量压过来的时候,叶修吓了个魂飞魄散,慌乱地将他放在地上,无措地摸着他的身体,想找出受伤的地方。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意识到周泽楷是因为太累而睡着了,这时候他的心快要蹦出嗓子眼了。叶修一松劲儿,竟然腿一软,缓缓地滑坐在地上。

     

    叶修苦笑,不知道是该生气好还是高兴好。他摸了摸周泽楷的黑眼圈,想:小周这么辛苦啊……是因为我吗?


     

    周叶叶修周泽楷全职高手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